之前栏目备份-请勿删除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公卫学院传达学习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09-01 13:03   来源: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8月31日上午,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史卫峰对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使大家对学院今后工作的战略部署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理解。他强调,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与个人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需要每一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以做好本职工作为基础,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王君林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韩金祥同志所作的《勇毅笃行乘势而上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科教融合以来的成绩和经验,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全面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35”工程,对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这一宏伟目标作出了战略部署,是指导今后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校(院)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把各项事业推向新的更高境界提供了行动指南。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王君林书记就充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和要求。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支部都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和大会报告内容,紧密联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战略、任务和举措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要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毅力和干劲,实干、苦干、真干,尽快将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会议最后,由学院副院长徐希柱和党委副书记齐艳波对2021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迎新工作、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步入正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