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栏目备份-请勿删除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18 09:40   来源: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

11月17日上午,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林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如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君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他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形成全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全会精神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以此指导学院工作,要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全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宝贵的经验和智慧、奋进的勇气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山一大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