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栏目备份-请勿删除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07-02 13:01   来源: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

7月2日上午,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和纲领性文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是新时代的伟大宣言和伟大号召,是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指导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打开了实践的新局面、理论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话语、殷殷嘱托,彰显了党的伟大、自信、力量和蓬勃生机,彰显了盛世气象、大国气势、民族气概,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激昂、倍感振奋,激荡、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磅礴力量。

各位教职工党员也围绕各自工作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党的教育理念,把“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认真培养好、教育好广大学生纷纷谈认识、谈体会。

学院院长史卫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委始终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体党员为根本任务,夯实“学”的基础,注重“做”的精髓,把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教书育人结合起来,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教师工作岗位的各个方面。

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坚定了的理想信念,深化了政治责任感,为更好地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