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栏目备份-请勿删除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书记讲思政课活动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林《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
日期: 2021-06-09 12:48   来源: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

6月8日,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林在学院会议室作题目为《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的思政课讲座。

王君林就“四讲四有”的具体内涵,怎样做到“四讲四有”和总书记论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三个选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五个一”。王君林强调,要扎实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

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