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栏目备份-请勿删除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传达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日期: 2021-03-18 11:01   来源: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

2021年3月17日,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学院会议,传达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院长史卫峰主持。

党委副书记齐艳波传达了3月16日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重点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清“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同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校(院)部署上来,系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最后,对学院本年度的学习计划进行了梳理并对学院党委和各支部的任务分工作出具体安排。

院长史卫峰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