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栏目备份-请勿删除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0-12-29 15:30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2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邀请校(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陈士福教授,为师生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林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陈士福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建议稿起草情况和建议稿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王君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本次宣讲有针对性、时效性、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公共卫生学院“十三五”目标任务、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结合起来,争取思想上有升华,工作中有突破,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