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栏目备份-请勿删除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 2021-11-18 09:50   来源:   浏览量:

11月11日晚,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在教学南楼C2017教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齐艳波主持。

仪式伊始,王君林为开班仪式致辞,他从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学思践悟能力三个方面阐述了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培训班的目标和要求,他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集中精力安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员代表杨俊欣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勇于担当作为,肩负时代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学院组织员申培宣读入党积极分子考核及学习纪律规定,学生第二党部书记王海英宣读培训班班委及班委职责。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君林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生物安全防线”的专题党课,齐艳波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入党条件以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专题党课,这一系列党课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