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栏目备份-请勿删除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庆典”直播
日期: 2021-07-01 12:50   来源: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七一庆典”直播。

教师们早早地来到会议室满怀激情地收看了实况直播,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的成就,展望了全面小康的宏伟蓝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庆祝大会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成就,场面震撼、振奋人心,激发了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我们幸福不忘来时路,红色精神代代传!辛勤工作,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