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栏目备份-请勿删除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2-29 15:28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宣传优秀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增强支部党员投身基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2020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首场事迹报告会直播。

学生党员们认真收看了“最美毕业生”踏着前人的足迹,到基层一线工作,奏响了新时代的奋进凯歌。深切感受到他们是新时代基层高校毕业生的优秀代表,是青春报国、担当奉献的精神楷模,是广大青年人才的杰出榜样。他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有力建设者。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发扬基层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