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栏目备份-请勿删除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2-29 15:10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为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动人故事,弘扬伟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先烈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缅怀铭记那段峥嵘岁月。

莱芜战役纪念馆是1997年在原莱芜革命烈士陵园的基础上改建而成,占地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通过大量的照片资料,以及完整的文物实物向公众展示了莱芜战役的全经过。莱芜战役历时63个小时,创造了运动战中歼灭7个师部共计5.6万余人的光辉战例,成为世界军事史上一百个经典战役之一。

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实物资料,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莱芜战役的战前部署、战斗过程,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参观完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党性教育,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让自己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行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