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在济南西国家湿地公园举办“悦享金秋 携手同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艳波、副院长纪龙带队,全院30余名教职工参与,在秋日美景中畅享运动乐趣。
中午13时,教职工们准时在公园入口集结,通过热身操舒展筋骨,以饱满状态迎接活动。随着齐艳波的出发指令,队伍沿湿地公园3公里环形步道有序前行。步道两侧银杏金黄、芦花摇曳,秋日风光与教职工的欢声笑语相映成趣。行进中,大家时而交流教学经验,时而分享家庭趣事,时而探讨健康管理知识,充分享受运动与自然融合的轻松氛围。“平时科研任务重,这次健步走让我彻底放松了身心,还和同事们加深了了解,特别有意义!”一位中年教师感慨道。
本次活动是学院关心教工身心健康、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通过“运动+交流”的形式,既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又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
据悉,学院后续将持续推进文体活动常态化,通过丰富的团体活动提升教职工幸福感与归属感,为建设一流公共卫生学科注入精神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