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栏目备份-请勿删除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悟初心 严纪律 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 2021-04-13 11:06   来源: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4月1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长城路校区老体育场组织开展“悟初心 严纪律 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芳主持,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红色故事、素质拓展训练、讨论体会交流、共唱红色歌曲”五个环节组成。首先,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随后,两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董存瑞、杨靖宇的英雄事迹,把大家的思绪又拉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重温了记忆中的红色经典;同时,每个人都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紧接着,陈同波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站军姿、齐步走、绑腿跑等训练,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顽强作风,进一步磨练了意志品质,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活动最后,大家合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思想认识得到了升华,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深刻感悟到了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并决心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努力把所学用于实践,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以昂扬的姿态为校(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