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点燃实习激情,成就人生梦想——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举办实习生专业教育大会
日期: 2021-12-31 16:18   来源: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在教学南楼C1019和C1014分专业召开了实习生专业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徐希柱和江新泉教授参加会议。

副院长徐希柱针对2017级预防医学本科进行专业实习教育,从预防医学专业特点,结合各层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实际情况,提出在目前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要加强专业知识储备,提高实习素养。他勉励同学们要提高综合能力,夯实专业知识,在实习过程中要学以致用、勤思多问、主动思考,做一个有思想、有头脑的学生。同时,重点强调实习期间实习纪律,严格遵守实习基地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江新泉教授首先向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升本的同学们讲述了实习意义,希望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充分运用到实习工作中。接着,江教授阐述了实习目的,要求同学们学会培养临床思维,提高能力完善自我。最后,江教授指出实习所面对的问题和要求,提醒大家认真阅读实习手册相关知识,同时处理好接下来考研复试、就业和实习的问题。

此次实习专业教育大会使全体学生更加明确了实习要求,了解实习任务,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