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健康管理微专业推进会
日期: 2021-12-31 11:13   来源: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

12月30日,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健康管理微专业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希柱主持,相关课程负责人、专业秘书以及智慧树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徐希柱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就如何制作微专业宣传片同智慧树资深总监张蓓蕾进行线上深入交流探讨。张蓓蕾从视频制作时长,录制取景、出镜人员等方面给出建议。会上,建议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审议通过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统领,从与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融合共建的背景出发,在对医学与非医学类学生、社会人员的能力提升、微专业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健康管理微专业进行宣传。大家各抒己见,对如何建设好健康管理微专业出谋划策,为微专业的上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召开,为下一步健康管理微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各自任务,为进一步推进完善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