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第一届“蒲公英”举办红色文化宣传队成立大会
日期: 2021-12-28 14:32   来源: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

12月26日,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在泰安长城路校区教学南楼C3008举办第一届“蒲公英”红色文化宣传队成立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王海英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艳波、组织员申培、学工办主任王芳、全体辅导员以及第一届“蒲公英”红色文化宣传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辅导员李文娜宣读了第一届“蒲公英”红色文化宣传队成员名单。

第二项,由王芳、申培、宋代钰老师分别为第一届“蒲公英”红色文化宣传队主席团、组织部及文艺部成员颁发聘书。

第三项,由第一届“蒲公英”红色文化宣传队队长管蕾和秘书长焦通代表全体队员发言,他们既表达将会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也谈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法,决心团结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充分利用学院特色,积极创新,结合新媒体平台,做好校内及社会宣传,向广大人民群众讲好党的历史和红色故事。

最后,齐艳波老师致辞。齐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讲话精神,介绍了蒲公英红色文化宣传队成立的目的和意义,蒲公英红色文化宣传队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学院共青团指导下、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渠道、以传播党的红色文化为主要任务的学生社团组织。团队的建立的初衷是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大举措,旨在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让学生在宣传红色文化的过程中主动学习感受红色文化,完成自我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同学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最终把大家培养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她希望全体成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红色文化宣传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为广大队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鼓足了干劲,吹响了前进的号角。相信在第一届“蒲公英”红色文化宣传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新的成绩,书写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