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室 >> 正文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
日期: 2024-02-19 21:06   来源:   浏览量: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是一个年轻的团队,目前现有专职教师3人,讲师职称。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2人,硕士学位的1人,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

教研室承担了多个专业的《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儿童少年卫生学》、《临床营养学》、《食品营养学》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

教研室的主要科研方向:营养流行病学,营养与保健,分子营养学等。近五年来,本教研室承担并参与各级课题10余项,参编专著1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承担市级课题2项,发表科研及教学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27497号

联系方式:ggws@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2708